中国管理学界共享的平台
    • 第十二届(2017)中国管理学年会在天津隆重召开

    2018年国际商务谈判师资培训(第一期)通知

    各相关院校:

    根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提出的有关精神以及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施办法(暂行)》的有关指示,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教育部商务英语专业教学协作组与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国际商务谈判专业委员会联合发起,将于2018年5月和10月联合举办2018年全国国际商务谈判师资第一期培训班。本次培训活动将由在涉外商务行业具有丰富商务谈判经验和能力的实战专家和在高校长期从事商务谈判教学并具有学术研究成果和出版过国际商务谈判教材的知名教授倾情授课。
    【培训目的】
    本次培训是为了提升高校从事国际商务谈判教学的教师教学和科研能力,重点在于弥补授课教师对国际商务谈判实践经验短缺、专业知识与实践教学结合难点和商务谈判教学组织经验不足等方面的短板。
    【培训目标】
    通过培训,使受训教师能够掌握国际商务谈判基础知识构架和操作原理,了解各类商务活动中国际商务知识与实际谈判如何结合与应用,学习如何组织国际商务谈判课程教学与安排,并对商务谈判实操有较大的感性认知;通过培训为任课教师开启一个教学与科研的重要领域。
    【课程内容】
    本次培训内容采取模块化设计,针对培训要达到的目的设计每个模块的教学内容,共包括五个模块:每个模块之间既彼此相连具有系统性,又相对独立。既有实践又有理论的教学内容,既有课堂设置指导又有科研方向探讨,以满足部分教师个性化培训需要。
    培训教学方法与手段包括讲座、媒体课件、模拟谈判、案例分析、Q&A、课堂讨论等。 
    【培训结果】
    第一期培训分两个阶段,经过两个阶段培训并通过测评合格后, 由主办方颁发国际商务谈判师资培训结业证书, 国际商务谈判专业委员会将根据学员课堂表现及测评成绩, 优先发展成为会员、指定为“未来国际商务谈判精英全国赛”的评委或专家组成员。
    【课程亮点】
    1.行业权威机构主办
    2.课程模块化、模拟实际演练
    3.专业权威师资证书
    4.谈判教学模式研讨
    5.谈判实证研究
    【培训组织】

    主办单位:   
    教育部高等学校商务英语专业教学协作组                           
    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国际商务谈判专业委员会                  

    协办单位:经管之家(原人大经济论坛)

     
    说明:
    1.第一期培训费优惠,并限定50名学员,如因学员时间安排问题,可选择参加第一阶段或第二阶段之一的培训
    2.只参加其中一段培训的学员,需要另外交纳1000元费用,并参加测评,通过后可获得培训结业证书
    3.费用不含学员住宿及差旅费,培训会务组只提供午餐和晚餐
    4.如有变化,敬请关注主办方通知
    第一期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5月24日
     
    附:培训安排和报名表

    培 训 安 排
    第一期培训安排:2018年5月26日至29日:
    一、第一阶段培训: 2018年5月26日至27日 
    【培训地点】
      北京海淀区厂洼街3号2号楼3层
    【培训费用】
    2480元/人(含报名费、培训费、资料费)
    【时间安排】

    二、第二阶段: 2018年5月28日-29日 
    【培训地点】
    北京海淀区厂洼街3号2号楼3层
    【培训费用】
    2480元/人(含报名费、培训费、资料费)

    【时间安排】

    参会回执表

    国际商务谈判专业委员会(商谈委)

    联络电话:17080055560, 010-64980458

    Caibn0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