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管理学界共享的平台
    • 第十二届(2017)中国管理学年会在天津隆重召开

    中国廉政研究2018年学术年会暨第四届廉政与治理“太湖论坛”会议通知

    今年正值改革开放40年。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的反腐败斗争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未来,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仍需付出不懈的努力。值此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2018年会定于11月10日—11日在江南大学召开。本次年会与第四届中国廉政与治理“太湖论坛”合并进行。会议主题是“反腐倡廉40年:回顾与展望”。此次会议旨在为全体会员及海内外从事腐败与反腐败研究的学者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深化廉政理论与实践研究,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一、研讨主题及专题
    研讨主题“反腐倡廉40年:回顾与展望”,包括以下专题: 
    1.中国反腐败四十年的回望与总结
    2.四十年来中国腐败演变的趋势与态势
    3.新时代的反腐败:特征与趋势
    4.新时代党和国家监督监督体系的改革与创新
    5.政治监督四十年
    二、征文范围和要求
    1.围绕本届年会研讨主题,但不限于上述专题,题目自拟,关注和回答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完成并提交高水平论文。
    2.所有提交年会的论文原则上均应当是未公开发表过也未提交过其他会议。如果不是,请在论文首页左上角注明。
    3.论文应论点鲜明、论据充分、数据可靠、文字流畅、表达清晰、行文规范参照《中国社会科学》,字数在10000字左右为宜。同时,请提交800-1000字的精华版以便打印交流。
    4.本届年会将继续评选优秀论文,由学会发给获奖证书,并推荐给相关学术期刊遴选发表。
    三、时间节点
    1.论文提交时段:2018年9月19日—30日。请在此期间提交论文;超过截止日期9月30日,将不予接收。投稿时,一般提交word版即可。如有必要(例如图片较多),请一并提交PDF版。
    2.邀请函发放截止日期:2018年10月12日。收到邀请函后,应在2018年10月18日前将会议回执发到指定邮箱并确认参加会议,否则视为放弃参会。
    3.会议召开日期:2018年11月10日—11日。2018年11月9日(周五)报到。报到和会议事项请注意查看邀请函。
    四、相关事项说明
    1.只有收到会议正式邀请函的论文作者,方可与会。凡是没有收到会议正式邀请函的论文作者,或正式会议代表的随行人员,一律请自行安排交通及食宿事宜,会议主办方和承办方恕不接待。
    2.凡是被年会同意接收且未发表的论文,都将参加优秀论文评选,也会被编入会议论文集。
    3.学会理事本人及学会特邀嘉宾,不交纳会议费。其他会议代表或非理事本人需交纳500元会议费,学生代表需交纳300元会议费。论文质量优异的青年学者或学生,确实存在困难的,本人在提交论文时提出,将酌情减免其会议费。交通费和住宿费均由参会者本人负担。
    五、投稿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江南大学,13961810283),彭老师(学会方,17610109616)。
    投稿邮箱地址:jdmy@jiangnan.edu.cn
    友情提醒:邮件主题栏格式为“太湖论坛+姓名+单位”,以免影响接收。

    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
    江南大学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
    江苏党风廉政建设研究基地
    2018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