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管理学界共享的平台
    • 第十二届(2017)中国管理学年会在天津隆重召开

    2018年全国MBA《生产运作管理》教学和学术研讨会通知

    各有关院校:

    为持续推进我国MBA《生产运作管理》课程的教学与研究,按照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要求和2017年南京(第十九届)会议的决定,第二十届全国MBA《生产运作管理》教学和学术研讨会将于2018年7月23日至24日(22日报到)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管理学院召开。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新零售与供应链”。新零售是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为依托,对商品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新模式。新零售的核心是推动线上与线下的一体化进程,线上互联网和线下实体店终端形成真正意义上的融合。新零售时代,如何发掘和挖掘顾客需求,进行精准补货配送交付等,实现研发到消费供应链全过程的管理等均是当前值得研究的热点课题。

    为更好地促进教学与学术交流,会议特邀请全国高校MBA教学与科研一线的教师与主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鼓励参会人员就共同感兴趣的研究和教学问题组成兴趣小组,在会议期间安排讨论,请有计划组织兴趣小组的老师直接与会议主办方(黄朔,huangsh@sem.tsinghua.edu.cn)联系。同时,在本次研讨会上,还将举行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运作管理专业委员会会议,希望专业委员会委员拨冗出席。

    请参会者通过电子邮件(同时发送至pomc@sem.tsinghua.edu.cn及mbapom2018@163.com),于6月30日前将回执发至会议主办方。根据会议安排,每人会务费为900元人民币,POMS中国分会会员可在此基础上减免100元会务费,交通与食宿费用自理。会议注册的截止日期为6月30日,请在注册截止日期前注册并汇款,汇款时注明“MBA-POM”及参会人员姓名。需在会议现场交费的,请在报到时刷卡(借记卡和信用卡),恕不接受现金。6月30日以后报名参会的人员,承办方将不能确保住宿。

    欢迎您参会!

     

    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运作管理专业委员会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18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