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管理学界共享的平台
    • 第十二届(2017)中国管理学年会在天津隆重召开

    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5月12日,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特邀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党委书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景华同志以“新时代的国家战略与管理现代化”为题作专题宣讲。

    报告会上,赵景华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科协所属学会党委建设的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然后理论联系实际,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不同历史发展阶段,国家领导人面临和重点解决的战略问题,在此基础上系统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战略部署,管理现代化变革与战略应对以及创新引领下的战略协同等方面的内容 。

    赵景华书记做十九大宣讲

    与会者听取报告

    赵景华书记在宣讲会上还强调学会党委和分支机构党的工作小组要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建设联系广泛、服务群众的群团党建工作体系,切实担负起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

    学会联职理事长杨善林院士、学会分支机构负责人和学会秘书处成员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