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管理学界共享的平台
    • 第十二届(2017)中国管理学年会在天津隆重召开

    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8)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8年9月22日,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8)“森宇双童杯”全国总决赛在浙江义乌圆满落幕。

    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义乌市人民政府和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森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双童日用品有限公司联合赞助了本次大赛。

    本届大赛共有88所学校近1500支队伍参加,创历史新高。由于参赛人员激增,入围全国总决赛的队伍增加至18所。随着大赛的影响力不断攀升,大赛得到政府部门以及越来越多的企业的关注。为了让更多的人实时观看到此次比赛,开通了网易、央视新闻移动网、今日头条、浙江新闻客户端、中国义乌网共五家网络直播平台。此外,还通过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公众号发布了最佳网络人气奖评选活动。

    晋级到今晚总决赛的四所学校:北京科技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吉林大学重庆工商大学围绕《森山健康小镇:一株仙草的“大情怀”》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案例分析盛宴。大赛邀请到案例主人公——森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俞巧仙董事长担任了本届大赛的评委。

    最终,北京科技大学代表队凭借切实可行的落地方案和出色的现场表现荣膺全国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