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管理学界共享的平台
    • 第十二届(2017)中国管理学年会在天津隆重召开

    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公共管理专业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理事会会议

    11月2日,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公共管理专业委员会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会议,共有24位理事会成员出席,会议由专委会秘书长、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朱旭峰教授主持。

    会上,专委会理事长、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院长薛澜教授就2018年专委会在组织建设、学科发展、合作交流、品牌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在随后的常务理事和理事增补环节,根据研究会和专委会工作制度,经全体到会理事举手表决,决议增补赵昌文、吴建南为常务理事,增补范逢春等十人为理事会成员。

    依据总会的有关工作要求,此次理事会会议专门召开了理事长会议,确立了专委会党的小组组长、副组长、纪检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等工作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