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管理学界共享的平台
    • 第十二届(2017)中国管理学年会在天津隆重召开

    “北语杯”2019未来国际商务(英语)谈判精英全国赛观摩邀请函

    各相关高等院校:

    为助推“一带一路”建设和国家经济发展全方位开放战略实施对国际化人才的迫切需求,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国际商务谈判专业委员会与北京语言大学商学院商定,将于2019年5月25日- 26日上午举办“北语杯”2019未来国际商务(英语)谈判精英全国赛(第二十一届)。 这次将有京内、外及外国高校18支代表队经过校内层层选拔后参加比赛,其中25日全天进行一轮单项赛、26日上午进行冠、亚、季军争夺赛和由老师、专家组成进行的“头脑风暴”示范赛。

    国际商务谈判专业委员会隶属于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是我国最早从事国际商务谈判理论研究、实践教学、科学普及以及社会咨询服务的合法社团组织。自2005年成功举办第一届未来国际商务(英语)精英赛以来,到目前为止历经16年共举办了二十届,已成为国内高校同类赛事中水准高、声誉好、影响大的精品赛事,曾得到央视综合频道和中国新闻网的报道。大部分比赛用案例取材于我国改革开放进程中实际从事国际经贸行业的一线企业高管、社会各类机构实战专家等亲身经历的商务合资项目,极具专业性、实战性和权威性。

    为进一步提高全国高校国际商务教学课程建设、提升任课教师谈判理论和技能所需的知识水平,为更广泛的交流和探索我国国际化人才教育和培养的创新途径,国际商务谈判专业委员会本着开放和包容的精神,诚挚邀请并欢迎全国高校负责和从事国际商务类、外语类、工商类等其他类专业教学的院系领导、专家、老师等前来观摩并交流互进。

    凡有意向参加观摩比赛的老师和本专业委员会的会员,请于5月20日前与赛事组委会联系,以便提供赛事手册(工本费30元/册,含头脑风暴老师或专家示范的商务谈判案例,本会会员免费),其他食宿、旅行等费用自理。

     

     

    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国际商务谈判专业委员会

                                   2019年4月30日

    联系人:

    1.国际商务谈判委员会:王老师手机:17080055560

    电话:010-64980458邮箱:caibn009@163.com

    2.北京语言大学商学院:王老师手机:15001023883

    电话:82303755    邮箱:wm57@blcu.edu.cn

    3.比赛地点: 北京市 海淀区 学院路15号北京语言大学 逸夫教学楼 逸夫报告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