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管理学界共享的平台
    • 第十二届(2017)中国管理学年会在天津隆重召开

    中国管理现代会研究会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5月20日,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在苏州西交利物浦大学召开学会分支机构负责人会议暨党建工作会议,联职理事长席酉民教授,联职理事长、学会法人代表石勇教授以及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和学会秘书处成员参加了会议。学会党委书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景华教授主持党建工作会议。

    赵景华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协党的建设工作方案》和《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2019年学会党建工作要点》等相关文件内容。赵景华书记宣读了科协科技社团党委文件中与学会工作联系紧密的相关内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构建学会理事会、办事机构、分支机构组成的党建三层组织体系;在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学风道德建设、举荐人才、评奖推优等方面发挥学会党委政治引领作用;开展使用“支部工作平台”提升学会党组织党建工作“智慧化”水平;完善学会党建制度规范,形成学会党建制度汇编等。

    文件传达和学习后,赵景华书记结合学会工作实际,提出了2019年学会党建工作的重点内容及相关要求,强调各分支机构会后要尽快建立和完善党的工作小组组织体系并完成备案工作,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的建设,增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突出党建促会建,以党建高质量服务,促进学会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