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管理学界共享的平台
    • 第十二届(2017)中国管理学年会在天津隆重召开

    第5届组织与战略管理专业委员会年会成功召开

    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组织与战略管理专业委员会于2019年9月14日-9月15日在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5届年会。

    随着世界环境、中国情景的改变,更丰富的实践,我们正在进入到一个管理理论和管理实践深耕的时代。在网络时代的强链接环境下,我们需要进一步研究共生现象,特别是共生的基础和逻辑。因此,我们将本届年会的主题设置为共生时代的组织和战略管理系统转型。

    本次会议有以下特色:(1)会议邀请了管理学、组织与战略、大数据和复杂系统领域的学者和实践者,分别介绍对于系统转型的认识,相互之间展开良性的学术对话;(2)特设两场靶子论文攻防战,由多位学者报告各自对共生时代的组织和战略管理系统转型的研究成果,并接受相关的质疑和挑战;(3)《管理科学》杂志与本届年会共同举办组织管理专栏稿件研讨会。

    本次会议共安排了7场主题报告,靶子论文16篇,《管理科学》专栏稿件专场论文4篇,此外,还特邀与会嘉宾举办了一场工商管理学科论坛。

    在年会举办之前的9月14日,组织与战略管理专业委员会还举行了专业委员会的换届工作与组织建设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