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管理学界共享的平台
    • 第十二届(2017)中国管理学年会在天津隆重召开

    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会

    7月19日,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特邀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法人理事长石勇教授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专题宣讲。学会党委书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景华教授主持宣讲会。

                     

    石勇理事长做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

    石勇教授结合自己的成长、教育和研究经历,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性的系列论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他同时结合学会工作实际,强调要把党史学习与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牢牢把握科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原则,突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多关注、挖掘一线科技工作者,讲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科技事业的关心、对科技工作者的关怀故事,写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科技篇。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深学细悟中赓续精神血脉,在知行合一上践行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与推动科技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充分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奋力推进科技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宣讲会现场

    学会联职理事长李维安教授、学会分支机构负责人和学会秘书处成员参加了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