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管理学界共享的平台
    • 第十二届(2017)中国管理学年会在天津隆重召开

    第十四届中国决策科学学术年会 (第一轮通知)

    第十四届中国决策科学学术年会将于2022年7月22-24日在安徽省马鞍山市的安徽工业大学举行,本次学术年会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与决策科学专业委员会、中国运筹学会决策科学分会、安徽工业大学联合主办,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协办。本次年会旨在探讨决策科学理论与方法及其相关领域应用的最新研究成果,加强国内外管理与决策科学学科专家学者的交流与合作,促进管理与决策科学学科的交叉、渗透和发展。本次年会的主题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的运筹优化与智能决策”,我们热忱欢迎大家参加本次学术年会。年会的具体事项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1. 大会特邀报告邀请国内外管理与决策科学及相关领域院士与知名专家等进行大会报告。

    2. 国内外期刊论坛:邀请国内外期刊主编、副主编、领域主编、编辑部主任开展期刊交流论坛。

    3.大数据智能决策主题论坛:邀请大数据智能决策领域的学者报告最新研究成果。

    4. 研究生论坛:遴选博士生或硕士生论文报告,邀请专家现场点评。

    二、会议时间:2022年7月22日下午报到,23-24日大会报告和分组报告。

    三、会议地点:安徽省马鞍山市金鹰尚美酒店

    四、费用:教师1200元/人,学生800元/人,食宿与交通等费用自理,缴费采用微信扫码缴纳方式。

    请各位参会代表在参会之前通过微信缴纳会议会务费用,交费时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即可完成缴费,会议报到现场直接领取相关发票材料。

    五、会议住宿:安徽省马鞍山市金鹰尚美酒店。地点位于安徽省马鞍山市花山区湖南西路8号。另外如需会务组预定宾馆请务必在7月10日前提交参会回执,敬请理解。

    六、大会秘书处

    联系人: 谢  玲,18955521593

                  王晓蓉, 13155553478

                  杨卫玲, 13637101976

                  陈梦凯, 18895558171

    联系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 邮政编码:243032

    电子邮箱:ggxy@ahut.edu.cn